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西百川水表有限公司

机械水表,智能水表,NB-IOT水表,无线远传水表,智能卡水表,江西百川水表有限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知恩
  • 电话:13758897904
  • 手机:13758897904
  • 传真:江西百川水表有限公司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NB-IOT物联网水表
新闻中心
NB-IOT物联网水表
发布时间:2021-04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NB水表作为我国智慧水务的领先计量产品,但是它的优点和缺点一直成为人们口中议论的事情,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全方面的讲解一下NB水表是优势多还是缺点多?

NB水表.png

一、NB水表具备四大优点:广覆盖、是具备支撑海量连接的能力、更低功耗、更低的模块成本。

二、NB-IOT聚焦于低功耗广覆盖(LPWA)物联网(IOT)市场,是一种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的新兴技术。其具有覆盖广、连接多、速率低、成本低、功耗低、架构优等特点。

三、NB电子水表是一种无线物联网水表,它使用NB-IoT窄带物联网技术来克服以前在水情报中遇到的网络,可采取带内、保护带或独立载波三种部署方式,与现有网络共存。因为NB-IoT自身具备的低功耗、广覆盖、低成本、大容量等优势,使其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垂直行业,如远程抄表、资产跟踪、智能停车、智慧农业等。


标签

NB-IOT物联网水表NB水表物联网水表

本文网址:http://www.bcmeter.com/news/455.html